百变酒精

你的理想情人是几分'

【HQ 乙女】520快乐♡

*影山/及川/天童/牛岛ver. 

*520甜蜜限定

summary :​不必追求限定,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520.






001影山


「oo,今天晚上你打算和小学弟去哪里约会啊?」闺蜜一边涂着指甲油一边斜着眼笑嘻嘻地瞅着你,


「我今晚和藤原君去江滩哦~」


你:「今天竟然是520吗?」


闺蜜:「……」

          「oo酱是不是活傻了啦!再这样复习下去你明天就会忘了自己叫什么吧!」


你还在和纸上该死的数学题死嗑,闻言非常无语地回瞪了她一眼。


对你而言520并不是什么520,因为你的小男友太不懂风情,情人节都没有什么特别表示(为此你还跟他生气了挺久),那天在你问他今天有没有礼物给自己的时候这小子竟然一脸纯良地反问了一句: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影山飞雄,你脑子里除了排球还能有点别的吗?!

……

想到这里你就生气,后来索性也不和他计较这些繁文缛节了,反正就算计较了最后生气的也只有你一个人,自己气自己,何必呢。


而且最重点的是,今天你有考试。


最近是考试周,今晚刚好轮到第一门专业课考试,此刻你脑子里只有尚未记熟的微积分公式口诀,一周以来你都在突击复习,每天忙得脚打后脑勺,此刻更是怀里抱着一堆最重要的资料疯狂临阵磨枪,

“可微等价于可导、连续不一定可导、可导一定连续,连续或有限个间断点不一定连续,可积的要求最低……”


“……那个,前辈?”

“前辈??”


“啊?”你被吓了一跳,从数学符号的海洋里浮出水面深吸一口气,定睛一看,眼前竟然是别扭着碎碎念的小男友,耳根还红红的。


“是你啊,吓死我了!”


“那个……今天……”


你抬手看了眼手表,眼看着还有十五分钟就要进考场,看着他红着脸支支吾吾的样子突然想起什么,

“飞酱,可以把手借我一下吗?”


男孩听到这个请求明显吃了一惊,可还是红着脸点点头听话地把修长的手递了过来。


你拉过他的手,将他的大手包裹住放在心口默默许了个愿。

——拜托,今天高数一定要pass!


“520快乐。”

“谢谢小飞雄给我充电,我现在信心百倍哦!”


你眯着眼对他笑了一下,看着他红透的耳根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说完就松了手准备入场,转身的一刻突然感觉手指又被熟悉的力道牵住了。


“?”


俊颜在你眼前突兀地放大,高大的男孩微微俯下身,像是用尽全部勇气一样红着脸在你额头上吻了一下。


“!!”


“……前辈,520快乐。”


“考试还请务必加油……”


男孩低着头,完全不敢直视你的眼睛,说着又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形状有些奇怪的巧克力。


“前辈容易低血糖,如果紧张的话,就吃这个吧,第一次做这种东西,还请不要嫌弃……”


“诶?”


“那个……上次情人节前辈生气的原因我明白了,我去请教过清水前辈了,是我不对,现在补上还来得及吗?”


你被他认真的注视一下子弄得脸红了,对上他蕴藏着期待和依恋的明眸,心跳瞬间直逼180迈。


该死的,不要在我考试之前啊!!


“影山飞雄大白痴!”


“诶?”


现在要怎么考试啊,可恶,我太开心了大脑一片空白了啊……





002


对于异地恋​的人来讲,520还不如不是520呢。


及川彻因为在圣胡安的原因,常年跟你​分隔两地,平时训练又很忙,情人节都不一定回得来,更不用说520这种没有姓名的日子了。


下楼拿外卖的时候看着身边路过的女孩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和等在女生寝室楼下的男朋友成双成对地出去玩,你瞬间觉得自己看起来更加悲惨了。


无语!


该死的四万九千米,该死的及川彻,该死的圣胡安排球白痴!

今晚你给我打电话看我理不理你!


你气鼓鼓地啃着酥脆的炸鸡,不知道怎么的就赌气一般把手机关掉了,然后气势汹汹地盘起头发打开LOL和姐妹开了一晚上游戏。


今晚老娘见一对情侣就杀一双。

不知是游戏太好玩​还是你故意在逃避,一打就忘了时间,再回过神来已经到了深夜十一点,你打开手机想要刷刷推特,谁知一开机就被一大堆信息噼里啪啦轰炸了——署名全部都是「阿彻」。

你懒得点开,手指快速滑过布满红点的页面,谁知下一秒他的电话就打过来了,由于忘了开静音,刺耳的铃声瞬间就响彻了整个寝室,甚至夸张到在深夜寂静的寝室里制造了一种空谷回音的效果。


妈的,及川彻大白痴!这种时候还打什么电话啊?

在心里骂骂咧咧的时候你已经被室友一脚踹出了寝室。​


“大半夜小情侣煲电话粥给我滚出去煲啊!!”​


“……”​

都是你害我被骂了啊,垃圾川!


你穿着睡衣裹了件外套就上了寝室天台,不耐烦地按下了接听键。


“……喂。”​


“oo酱你终于接电话了,及川桑都要急死啦!!˚‧º·(˚ ˃̣̣̥᷄⌓˂̣̣̥᷅ )‧º·˚一晚上电话不接短信SNS也都不回,我可是给你打了78个电话诶,今天是520怎么可以不接男朋友的电话,你太过分了#&@%……”​

然而面对男孩和往日一样的撒娇你突然觉得心里凉丝丝的。


“有意义吗?”​


“诶?”​


“我说打电话有意义吗?”​

“反正只是一通电话罢了,接不接又有什么不同呢?”​


“接了的话你就能出现在我楼下了吗……混蛋……”​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渴望有一天能看见你在楼下等我,哪怕是穿着我最讨厌的那件黑色外套。

“oo酱在跟我生气吗……”​


“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现在好好的惊喜全都白费了。”​


“诶?”​


“宝贝,你看看楼下。”​


“我在你楼下哦。”​


天台的冷风拂过你泪水盈满的眼睛,手中的手机差点「啪」​地一声掉落在地。


飞奔下楼的时候你甚至忘了自己还穿着睡衣,此刻还顶着一头乱发,由于太急还差点被楼梯绊倒。


可是看到他的那一刻什么都不重要了。


他穿着一身卡其色风衣,身边还有一个手提箱,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和你目光相接的那一刻笑着张开双臂​接住了向他飞奔而来的你。


“……白痴,我讨厌你……”​


他身上熟悉的柑橘味古龙水​气息一阵阵袭来,你的眼泪终于决堤,环抱着他腰间的手却诚实地臣服于思念,抱得越来越紧。


“对不起……”​


“宝贝讨厌我的话可怎么办呢,我可是很喜欢你呢。”​


“抬起头让我看看好吗?让我好好看看你,不用隔着屏幕的。”​


一句话让你眼泪落得更凶了。


“……不行,我现在披头散发的丑死了……”​

“垃圾川……我好想你,王八蛋……”​


男孩叹了口气,用了一点巧劲就捧起了你深埋在他胸口的​脸,温柔地揩掉你眼角的水光,露出了和往日不一样的带着自责和疲惫的轻柔微笑,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好吗?”


“我在你楼下等了你三个小时,宝贝可以原谅我了吗?”


“520快乐。”​






003天童

(双向暗恋时期)

“同学小心点啊!过马路不要发呆!”


路人大叔无语地横了你一眼,推着你的背催促着你过马路。


“啊?对不起!!>人<我马上过去——”说着你拎着手中的蛋糕就跑向了马路的另一头,谁知因为太过心神不定竟然被脚下的台阶绊了一跤,手里的蛋糕盒也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你看着碎掉的蛋糕心里一阵失落。


蛋糕上漂亮的裱花已经破破烂烂不成样子,「happy birthday to Satori 」下面的「我喜欢你」也花掉了,隐藏的少女心思因为一个粗心造成的意外完全破灭了。


无语,有什么比现在这一刻更倒霉吗?

好不容易有机会给喜欢的人庆祝生日,自己却笨手笨脚​地把最重要的蛋糕都弄碎了,我果然是什么都能搞砸的大傻逼吧。


原本是想要顺便表白的啊……


这么想着你​自责地把脑袋在桌子上嗑了几下,谁知没嗑几下就感到额头触碰到了一个温暖宽大的掌心。


“oo桑在干什么呢?不要锤自己的头啦,会越来越笨的。”​


红发的男孩笑眯眯地盯着你,向往常一样调笑着,抱起手臂斜靠在你旁边的书柜上。


“遇到了什么事吗?我可以看出来哦。”​


“有什么烦心事可以和我说说哦!”​


“诶?”​


说着男孩俯下身双臂撑在你书桌两侧,从上方认真地注视着你的眼睛。

看着近在咫尺的高挺鼻梁和幽深双眼你一下子就脸红了。


“没什么……”


“骗我没有用哦,我可是会读心术的呀。”


“那个……其实,”你像是下了决心一般,红着脸拿出了那盒蛋糕,揭开盒盖不好意思地垂着头说,

“……天童君,生日快乐。”


“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还有,我……”


我喜欢你,说不出口……


对面一下没了声音。


男孩愣在了原地,瞳孔因为惊讶微微放大,好半天没回过神来。


沉默的时间太久,久到你开始自我怀疑——我是被拒绝了吗?

这么想着,你的眼中已经有泪水汇聚,低着头小声说,

“那个……如果嫌弃的话就算啦……真的很对不起,我太笨手笨脚,路上把蛋糕摔到地上了……”


“天童君请不要有负担,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不可以哦。”​

“谢谢你,oo酱。”​


“其实只有你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呢。”​这么说着他有些无奈地笑了,难得没有用调笑的口吻,认真地,一字一句地低头看着你说,

“谢谢你,我很开心,还有——”​


“我喜欢你。”


“诶??”


“我看到了哦,花掉的那行字,你可不许抵赖。”


“原本应该我来说的,竟然让女孩子先行动了。”


“……什么?”你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没有大脑的指挥,脸却先一步红了,愣愣地看着他认真的眼眸。


520。


今天很适合表白呢。这么想着,红发的高大男孩微笑着开口了,

“我喜欢你。”


​这一次让我先说吧,「我喜欢你」这四个字。






004牛岛

​谁说直男没有情调的。


气喘吁吁地夜跑回来看到站在​你家楼下高大挺拔的牛岛君的那一刻,你真的惊呆了。


是西装革履一身正装的牛岛君,手里捧着鲜花的牛岛君。


现在是在做梦吗?​


你狠狠地揪了一下手臂,痛得惊呼一声。

“卧槽,不是梦啊。​”


“你在干什么?”​

恋人原本平静地注视着你自己拧自己胳膊的无厘头行为​,盯了你三分钟后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


“……”​我能说我是因为在家门口看到你这个样子出现所以太惊讶所以以为自己在做梦吗?

当然不能。


“你怎么来了呀。”​


“等你。”​


“今天不是……什么……什么……”​


“……今天是520。”​你看着他拧眉苦恼的样子终于忍不住开口替他说了。


“……嗯。你们女孩不是很在意这个日子吗?”​


是倒是,不过谁告诉你的啊,你是不是偷偷去哪里上了直男补习班​啊?


话还没问出口,沉默半天的男孩直接回答了你,

“天童告诉我的。他说如果今天来找你约会你会很高兴。”​


……

天童君,谢谢你,谢谢谢谢​。


“快点,别磨蹭了,我订的餐厅马上就要错过时间了。”​


“诶?可是我还穿着运动背心和运动裤啊,好歹让我上楼换个正式点的裙子化个妆……”​


“给你十分钟你能弄好吗?”​


“……”废话,肯定不可能好吗!!!!


哪个女人出门可以十分钟搞定啊!


像是看穿了你的小心思一般,男孩微微勾起了嘴角,牵住了你的手。

“不行的话就走吧,不用担心,你的妆已经很好看了。”


​“……”我他妈根本没化妆啊。

牛岛若利,你实话告诉我,​天童是不是给你加训了,几天不见竟然已经会甜言蜜语了。


其实走进高级西餐厅的那一刻你挺尴尬的。周围都是衣着得体的淑女和被她们纤纤素手挽住的西装绅士,只有你穿着运动服,显得格外格格不入。​


在你第N+1次环视周围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皱眉头了,

“你在张望什么?”​


“若利,你不觉得有人在看我们吗……”​


“走路不要东张西望。”​


“……”​无语!


“那些都不重要。”​


就像从前有人说你们一点也不般配​时一样,一模一样的话,原封不动,又说了一次。


明明也不是什么情话,只是一句坦诚的对白,可是不管多少次,听到的时候还是好开心。


​红酒牛排很好吃,奶油炖菜有点太甜了,穿西装的牛岛君好好看,服务生拉的肖邦错了一个和弦。


回来的路上你已经有些微醺,今晚的一切像电影一样一帧帧在大脑里回放。


“好像做梦一样。”


“什么?”


“我说,好像做梦一——阿嚏!”


突然袭来的夜风冻得你一个激灵,你抱着光裸的双臂打了一个寒颤。


“冷吗?”


“嗯。”


“那衣服给你。”说着他就要脱下外套,手却被你一把拉住了。


“这样若利也会冷的。”


“不,我不冷——喂!”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你竟然大胆地直接跳进了他怀里,手臂环住了他的脖子。


“这样我们都不会冷了,嘿嘿……”


看着你咧嘴傻兮兮地笑颜,细心的牛岛立刻就意识到你是喝醉了开始说胡话了。


可是他难得没有一本正经地反驳你,英俊的男孩轻叹一口气把西装外套裹在你身上,俯身把你打横抱了起来。

“这样可以吗?”


“嗯……”


“今天好开心。”


​“你送我的玫瑰很漂亮,你带我吃的牛排很好吃,只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点奶油炖菜了……”


“好。”​


“还有,”​

你轻轻凑近他的耳朵,

“穿西装的若利君,超级好看……”​


说完这句话你就迷迷糊糊地趴在他肩头睡着了,很快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没有听到男孩低沉的声音,以及那句带着轻笑的话。


“520快乐,小醉鬼。”​









fin.

【九死一生地赶上啦,希望大家喜欢,520快乐呀♡】​

【顺便 天童君生日粗卡🎂💕☺】

【可以的话请美女们多多来评论区和我聊天鸭(人˘︶˘*)♡’】

评论(58)

热度(102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